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科景讀者問卷調查




大家好。

科景(Sciscape.org)成立於1999年4月,為一非營利的專業中文科學新聞網站,目前由數十位各科學領域的研究生和博士後研究員等擔任義務編輯。

科景成立迄今,已逾九年了。科景開創了中文科學新聞報導的多項創舉,嘉惠了不少有志科學研究的莘莘學子。身為編輯一員,我深感驕傲。

在這個WEB 2.0的時代,科景面對愈來愈多挑戰,無論是在編輯培養、網站內容和競爭學習上,我們需要從您取得寶貴的意見和回饋。

我們懇請您在11/10/2008~12/15/2008之間,花費五至十五分鐘協助我們完成這一份問卷,Sciscape將會慎重的參考您的意見並且著手進行改進,以回報您的支持與鼓勵。

為了感謝您的熱情協助,我們將會從填寫問卷的讀者中選出數名幸運的讀者贈送一本科學書籍或一份精美小禮物(限台灣或美加),謝謝。

請點以下連結進行問卷,謝謝:


科景讀者問卷調查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