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分享】我愛我的國家(Negarakuku)

再來一首西北夠力的大馬創作--《麻坡的華語》(Muar Chinese黃導最新欠幹作品--《我愛我的國家》(Negarakuku)!




結果這首作品果然被馬來西亞政府幹譙,新聞請看《聯合報》的報導和以下東森新聞:




說老實話,這種歌一點建設性也沒有,要不然馬來西亞人聽了都會上街反政府嗎?不過就黃導寫爽,大家聽爽就好。歌裡說的情況,我在馬來西亞都遇過啊,沒遇過還不能證明我在馬來西亞住過咧,不過就闡述事實而已,都不知大馬政府放著貪官不辦,放著公務員睡覺,還花時間來惡搞人家家人來幹嘛。而且,大馬政府把建設施設的大把銀子來去拍宣傳片反正也沒吸引多少遊客,給黃導降一搞,注意到宣傳片的人搞不好還更多。況且,大馬國歌的曲子好像也是抄來的:




我支持黃導,言論和創作自由以及愛國之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好啦,夏天不需要更多火氣,來點清涼的: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